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林豪鏘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教授兼系主任 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 科技部科學教育實作學門複審委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理事 科技部科教司資教學門 IDOLS SIG 召集人 希拉亞文化協會發起人/監事 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監事 [經歷] 國立臺南大學學務長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經營學院院長 臺灣科技藝術學會副理事長 中華民國數位內容學會常務理事 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 財團法人國立臺南大學校務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 臺南市數位科技發展學會理事

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鏘鏘北海道-14] 這一天光光逛明治館就夠了

[第五天] 8/30 (二)



.無法駐足的五陵廓



最後一天了,今天卻比較晚出發 (8:30a)。

因為我們是從函館機場出境,然而在函館可排的行程卻不多。



所以我們去了五陵廓城跡,一個超級無聊的地方。

五陵廓的意思,是它從上空俯瞰,整座城是呈五星狀的。



但是我們進入城裏,當然感覺不出來。



城裏的唯一看頭,是松樹群很漂亮。

但是十分鐘就夠欣賞了,

而我們卻安排了四十分鐘 (8:50a-9:30a),在裏頭悶得慌。



.其實今天光光去明治館就夠了



導遊臨時幫我們增加了明治館行程,

未料這卻是今天最好玩的!!

我們逛了一個多鐘頭 (9:50a-11a) 還是意猶未盡。



明治館的霜淋淇很好吃。



這個區域真是很有點逛。

除了明治館本身,還有港口與歐風街道可拍攝,

看樣子在聖誔節時會超有氣氛的地方。



尤其金森倉庫、金森洋物館,大到逛不完啊。



還有幾家超大型的海鮮超市,東西有夠多。

400圓可以買到真空包裝不必低溫運送的塩魚

(是軟軟很好吃的,可不是那種咬不動的塩魚乾噢),

這是我在別處找了四天都找不到的呢。



還有章魚包飯,是這裏的排行冠軍特產,但是我沒買。



我們還逛到了花畑牧場,買了冰淇淋。

不過沒明治館的好吃。

花畑牧場是田中義剛開的,我很喜歡他,

他是日本電視冠軍的主持人,很有品味,懂得生活。



所以我說啊,其實今天光光逛明治館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