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林豪鏘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教授兼系主任 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 科技部科學教育實作學門複審委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理事 科技部科教司資教學門 IDOLS SIG 召集人 希拉亞文化協會發起人/監事 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監事 [經歷] 國立臺南大學學務長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經營學院院長 臺灣科技藝術學會副理事長 中華民國數位內容學會常務理事 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 財團法人國立臺南大學校務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 臺南市數位科技發展學會理事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奪命截拳道、千刀萬里追



有人記得電影「千刀.萬里.追」嗎?
這可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 3D 立體電影哩!
我有榮幸進戲院去看過,
算是見證歷史了。

有人記得電影「奪命截拳道」嗎?
我記得這部電影前後的主角是不同人演的,
就像港劇天蠶變一樣。
不知有沒有記錯?

2 則留言:

  1. 知道這部片子的!應該是老摳摳了吧!

    像我一樣!是吧!

    非常好的一部片子!那是國片之光!

    記的在上映時!正逢過年!去看電影還發紅包袋!

    這我還留著!只是破了!但還是很珍惜的!

    非常懷念!

    和現在的3D電影不同!不能聲歷其境!

    要是!千刀萬里追能夠轉成DVD不會輸給阿凡達的

    但是!在我心中!台灣才是第一的!

    雖然我是外省人!而我..................是中國人!

    回覆刪除
  2. 大推:千刀萬里追! 永恆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