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林豪鏘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教授兼系主任 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 科技部科學教育實作學門複審委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理事 科技部科教司資教學門 IDOLS SIG 召集人 希拉亞文化協會發起人/監事 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監事 [經歷] 國立臺南大學學務長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經營學院院長 臺灣科技藝術學會副理事長 中華民國數位內容學會常務理事 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 財團法人國立臺南大學校務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 臺南市數位科技發展學會理事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杭州行GCCCE2011(5/28-6/1)

* 大會是 GCCCE, 好大貴賓都誤稱
GCCE,
還有 GGGE, 更有一位超大大唸成 JJJE. XDDD



* 今晚一個人去逛了西湖噴泉廣場。西湖夜景超熱鬧的。來了這麼多次,我一直覺得西湖夜景和白天風情不同。



* 中午大會大費周張,原來是安排大家到學生餐廳吃自助餐。有位好友Nelson Liu 點素食,結果給了他一大盤包括東坡肉的葷食。好友問:這是素的嗎? 伙房回答:裏頭有青菜,那就是素的囉!!



* 這次 GCCCE 研討會, DDLab
投五篇全中,可能算是大會大戶吧XD 而且聽說大會有 1300 篇投稿,錄取率只有三成左右。XD



* 杭州來太多次,許多有名景點都沒興趣再去了。這次不知怎地沒人揪足浴團,於自己組了單人團,到飯店樓下的名源足浴。真讚啊,但可惜我居一半睡著了,殘念啊 ><~~



* 我已經給杭州食物很多機會了。今天又自個兒試了:蘭州拉麵、新彊牛肉拌麵、肉夾饃、菲菜水餃。沒一樣滿意的。



* 今天中午聽說 35 度。但當時我正走在校外路上吃麵,居然沒流汗!!



* 第一次遇到來自波札那大學的教授! 



* 這兩年在老婆推薦下看了好幾本「堅強淑女偵探社」,對波札那的生活態度有相當好的印象。今天在會議上遇到波札那大學教授,和他聊開來,我們兩人都好開心! 他也表示希望有機會來台灣參訪~



* 居然很多大陸學者以為我是是廣東人、香港人、或者福建人。他們說:「我一聽你的口音,就知道你是廣東人!」之類的。而我在台灣,則常被認為講話有馬來西亞腔或香港腔XDDD



* 終於在杭州吃到好吃的食物了!! 晚餐脫隊自己找到一家雪裏紅菜飯,搭紅燒肉和辣豆絲,好吃! 不過油膩得很倒是~



* 杭州的食物大多很鹹。但剛有一位雲南學者說:杭州菜簡直淡而無味啊,哇哈哈,一重口味還有一重口味。他還說我的口音和外型,一整個就像杭州本地人XDDD



* 這幾年吃過好幾次杭州的紅泥砂鍋,沒一次滿意的。



* 今天去了:柳波聞鶯、雷峰塔、西湖游船、清河坊、南宋御街~



* 今天去了:武林廣場、杭州購物中心、銀泰百貨、西溪地公園老街、游船西溪、梅家塢村龍井茶莊、樓外樓、靈隱寺飛來峰。



* 真幸運! 昨天是我第三度坐在亮華經濟艙的客艙座位! 而且這次不只是座位很前面並且座位少,而且連坐椅都是商務艙等級! 比照這張模糊照片的前後排,同樣的寬度,經濟艙是擠三個座位,而我坐的是只有兩個位子! 超寛敞、椅子材質又舒服! 連我坐進去都還留下好大空間! 花的錢一樣又如此享受,太幸運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