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林豪鏘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教授兼系主任 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 科技部科學教育實作學門複審委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理事 科技部科教司資教學門 IDOLS SIG 召集人 希拉亞文化協會發起人/監事 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監事 [經歷] 國立臺南大學學務長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經營學院院長 臺灣科技藝術學會副理事長 中華民國數位內容學會常務理事 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 財團法人國立臺南大學校務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 臺南市數位科技發展學會理事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黑玫瑰@清大電機星星BBS站

今天上課介紹鏘鏘與 Yu-Chuan Tseng 大大在 超機體−2018第十三屆臺北數位藝術節 的人工智慧情感運算數位藝術作品 #你今天的味道是? 時,提到真實世界人們在網路空間裏的代碼與虛擬存在,提到了多重身份等等。我聊到1994年我在 #清大電機星星站 為了怕被其他網友煩擾,而取了個很俗的暱稱 #台北黑玫瑰 的往事。我以為這麼沒質感的稱號沒人會理我,沒想到卻反而吸引了大批血氣方剛的青年,每天找我線上聊天 Talk. 那個夏天,我因此每天化身為女子,周旋在不同男人之間,差點忘了自己的男兒身。後來之所以必須抽身,是因為有人約我見面了,但他們對我的遐想若看到這副尊容,怕是會想不開。於是我只好先他們一步自我了斷,刪了我的帳號,而成為他們此生永恆的美好回憶。事隔30年,會不會有人還想念著我呢? 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