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林豪鏘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教授兼系主任 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 科技部科學教育實作學門複審委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理事 科技部科教司資教學門 IDOLS SIG 召集人 希拉亞文化協會發起人/監事 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監事 [經歷] 國立臺南大學學務長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經營學院院長 臺灣科技藝術學會副理事長 中華民國數位內容學會常務理事 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 財團法人國立臺南大學校務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 臺南市數位科技發展學會理事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我家門口出現素還真

每逢週末假日,南藝校園就成了觀光勝地,

教師宿舍區更是眾多遊客駐足的重點。

於是我們的房舍、小河、古橋、

我們的植栽、我們的菜圃、我們的小貓、甚至我們自己,

都成了遊客好奇的景點。



今天下午,走出宿舍要整理菜圃,

居然在門口遇到霹靂布袋戲裏的素還真。



當然不是素還真本尊,

但她更是真實世界裏活生生的人物,

想必你也猜到了,是位 Cosplay 的愛好者。



頂著南台灣的大太陽,

她穿著整套厚重裝扮,手中還拿著寶物,

和同伴們在橋邊河畔取景拍照。



我回宿舍,站在陽台欣賞他們。

心情更悠閒了,陣陣涼風隨著垂柳在視野裏舞動。



感謝他們,感謝素還真,

在這個週末,我不再只是景點,

我也在南藝校園裏,找到有個新奇可駐足觀賞的景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