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林豪鏘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教授兼系主任 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 科技部科學教育實作學門複審委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理事 科技部科教司資教學門 IDOLS SIG 召集人 希拉亞文化協會發起人/監事 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監事 [經歷] 國立臺南大學學務長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經營學院院長 臺灣科技藝術學會副理事長 中華民國數位內容學會常務理事 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 財團法人國立臺南大學校務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 臺南市數位科技發展學會理事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鏘鏘北海道之白桃真好吃

 






























































超市大採購



沒想到吧,接下來我們到大榮超市逛了兩個鐘頭 (11:20a-1:30p)。

午餐自理,我點了醬油拉麵、日式烤麻薯丸子、紅豆大福。

醬油拉麵好吃,很鹹,超渴。

其他兩樣不怎麼樣。


全團大肆採買,簡直像在台灣一樣,買了一堆生鮮。

很多人買味噌,也有人買米。

我們更是把握最後機會,買點不同的水果現場吃。


啊,白桃真好吃!

它的皮和肉其實都是黃色的,我覺得比他們的水蜜桃還好吃。

(我們在第三天就吃過水蜜桃了)

一顆只要250圓,算是很便宜的。


總之再讚歎一次:啊,白桃真好吃!  





 













超濃牛奶冰淇淋



最後一站是女子修道院 (1:40-2:20p)。

這裏沒什麼看頭,是台灣旅行社自己炒熱出來的景點。

不過,這裏的牛奶冰淇淋名聞遐邇,

因為超濃超香的!!


只是對於我這個怕牛奶味的人,簡直是種折磨,嗚。


唉呀,我知道是我的問題啦,

因為週遭團共一兩百位旅客,在我週遭用不同驚呼與呻吟聲,

用來表示對於這個冰淇淋的極緻讚美,也有人吃了再吃。


所以我相信它是超級好吃的,是我有毛病。















函館機場世界爛



十分鐘就到達函館機場了。

這個機場比傳聞中比想像中還要小。


不到一百人,就可以把整個機場出境區擠到爆。


還有個全球最可笑最愚蠢的行李檢測儀,

你得到現場才能明瞭我在說什麼。

不過建議你的行程最好避掉這裏啦,別太好奇。


因為是包機,所以對行李重量完全不計較。

但是對人非常仔細檢查,前方有位女士連襪子都被要求脫下來。


2:30p到達機場,3:15p掛完行李,

但居然得在這個沒地方坐的小空間,等到4:15p才能進候機室。


更不可思議的,是候機室一樣狹小,免稅商店居然只是一個小小櫃台!

並且,一樣沒什麼座位可坐!!


最最令人受不了的,是吸煙區只是用一條繩子隔開來,簡直是國王的新衣。

因此,整間候機室煙霧彌漫,令人呼吸困難,卻還是得等到4:45p登機。


到了機上,還遇到不專業的空服員。

左右兩邊的送餐速度相差懸殊,並且主菜數量沒估好,以致其中一邊根本完全沒有食物挑選權。


真是可惜,此行最後的臨走印象,實在是不夠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