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林豪鏘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教授兼系主任 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 科技部科學教育實作學門複審委員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理事 科技部科教司資教學門 IDOLS SIG 召集人 希拉亞文化協會發起人/監事 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監事 [經歷] 國立臺南大學學務長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經營學院院長 臺灣科技藝術學會副理事長 中華民國數位內容學會常務理事 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 財團法人國立臺南大學校務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 臺南市數位科技發展學會理事

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鏘鏘北海道之朝拜札幌巨蛋



























































朝拜札幌巨蛋



從造酒廠前往飯店,開了近三個鐘頭的車,

是此行拉車最長的,有團員坐到受不了。


我倒是沿途欣賞風景。


途中行經札幌市區,

有近距離經過札幌巨蛋球場!

日本火腿隊的主球場,新庄剛志施展身手的地方。


駒大苫小牧連莊拿下甲子園冠軍,但未不幸爆發冒名內幕之際,

我就剛好在札幌巨蛋球場附近!

好特殊的感覺呀。


札幌這兩天舉辦馬拉松大賽,

封街並且交通管制。

和這麼多運動員一起出現在這個城市,令人興奮。




 
















定山溪 VIEW Hotel



過了七點才抵達飯店。

第二晚住定山溪VIEW,房間頗豪華。

我們住在七樓的榻榻米和式房,別有風味。

不過,沒有吹風機,連刮鬆刀梳子都要在大浴場使用公眾共用的。

露天風呂不怎麼樣,泡湯也只是熱水而已。


晚餐很讚,也是Buffet,服務很好。

有一大堆中國實習生,很可愛,完全可以用中文交談。


特別推薦:紅豆湯圓、現煮叉燒拉麵、半烤鰹魚生魚片、辣炒蟹腳。


啊,穿和服浴袍真的很複雜,

不過摸索的過程實在很好笑很好玩。


在大浴場泡湯,要有豁出去的感覺,一下子就習慣了。

你會發現,大家都被燙得薰得頭昏腦脹七葷八素,

根本無瑕互相欣賞彼此的肉體,哇哈哈。


所以,我每天都是到大浴場洗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